去年的三月十八日,我弄了一棵小妞妞麻花樹來綠化心靈,一年過去了~小妞妞變得更圓滾茁壯,麻花結得更扭更麻,今天早上...出去澆水的時候發現...小妞妞生蛋了!樹枝裡面築了一個精緻的鳥巢,兩隻腦袋瓜有撮白毛的鳥在附近啾啾的叫,鳥巢築在接近樹頂的地方,爬上椅子也瞧不見裡面,可是裡面肯定有蛋啦!這一對可愛的小白夫婦輪流孵蛋,剛剛我忍不住又出去假借扶正歪島的馬拉巴栗順便偷看小鳥孵蛋生態,結果~我在院子走來走去後來站定樹下往上一看!ㄛ~一隻鳥兒在巢裡正孵著蛋呢!小腦袋呼嚕呼嚕地轉呢!我看他他看我呢!真古錐ㄚ!老寧子有小斑小皮,我也有小白大白ㄛ...再過不多久,就會有一白二白三白四白五白........都來囉!老寧子快來幫我偷拍啦!!我好想看小鳥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o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