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幫我那日益枯萎的小花園澆水時...發現了一隻新朋友~大蜘蛛夏綠蒂.有著黑亮的四肢.墨綠的身軀.搭配螢光綠的肚皮..如果是熱愛昆蟲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她真是美呆了!可是我並不是那種朋友.全身起著雞皮疙瘩顫抖著雙手的我立刻用強力水柱把她的大網給沖了!然後跑好像飛的~逃進屋裡...過了兩天也就是今天..一出院子就看到一張超過六十公分的雙層大網!是像帳篷一樣的雙層立體大網喔!前後各一片精工編織毫無破綻的不可思議蜘蛛網~那位綠綠夏綠蒂小姐大剌剌地端坐網中央.神氣得咧!我蹲在地上盯著那片大網好久...挖哩咧喔~真的超厲害的!實在不好意思再沖爛她的傑作了!就讓她在那裡幫我獵幾隻蚊子蒼蠅啥的.可是拜託~不要爬進家裡來喔!我實在沒有辦法愛妳~夏綠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o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