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默默口述~loulou代筆)傍晚時分.微微的太陽.涼涼的清風.主人拿出了我的最愛~豹紋溜溜帶~幫我綁好!汪!汪!汪!上該該散步去嘍!好開心!好開心!我三步併兩步蹦蹦跳跳往前猛衝!往河濱公園的路.兩旁有樹有花.還有好多花圃電線杆可以撒點野尿...好好!途中會經過一戶養了七八隻黃金獵犬的人家.只要我們一走近就狂吠亂叫!嚇得我四肢發軟肥肚貼地...討厭死了!還好也是嚇個半死的小主人趕緊抱我衝過去~沒事沒事!一路嗅嗅嗅~嗅到了河濱公園.我們在草地上玩耍踢踢網球.坐在河邊看看小魚浮出水面.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趴在主人腿上小瞇一下下.哎呀~在來的路上急急忙忙把尿撒完了..回家的路好漫長又沒尿可撒..我又好累只好使出越走越慢的絕招.等主人來抱抱...回家以後我乖乖的洗完四個髒腳腳.就可以得到香香肉乾數條..主人啊~下次還要帶我去散散步撒野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o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