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管咕嚕咕嚕三天~忍無可忍!今天派黑道大哥出面向管理中心反應;(黑道雖兇.黑道的老婆更兇!搞啥?我去講了兩次都沒人來關切一下喔?這樣下去我要怎樣煮飯洗碗養小孩咧?你馬上去給我找人來修!)嘿嘿嘿~面惡心黑在這個社會上還是比較吃得開...黑道出馬工務主任立馬趕來了!親切的開了水聽了咕嚕咕嚕以後.和藹的告訴我~一切都是水管構造的問題~水管末端有個小小儲水槽可防蟲防臭.可是啊~那裡堵住了!你們三不五時要把它轉開清一下.來!我弄給你看~說著就機哩孤溜的把小儲水槽轉開...挖哩咧~還防臭咧!快臭死了啦!正在進食中的不要看!又黑又臭的東西趴唧趴唧的倒出來...轉回去以後再開水咕嚕咕嚕一下...ㄟ...妳聽!聲音都不一樣了有沒有?嘩啦嘩啦的?就在我連聲道謝下恭送主任出門了...就這樣~又當了一次豬頭...我一個小老百姓哪裡會知道排水管的構造咧?交屋的時候要講嘛!真是臭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o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